身為萬能的婦女,平時上班總是久坐在辦公室,下班一到又得打理老公跟孩子們的一切,長期下來發現自己的身體痠痛感越來越明顯,三不五十席捲而來的腰痠感讓整個人都好不舒服..

因緣際會下,得知同事有在台中公益路一家日式按摩店按摩的習慣,於是他推薦給我請我去按看看會不會改善,我只好跟老公請了一天假...到同事推薦的台中按摩店"一樂"看看。

 

image

 

店外面是木製的日式風格,店內裝潢也是走日式風,環境很舒適也很明亮,而且一樂每個位置都有遮蔽屏幕可以往下拉,這讓我覺得比較安心一點了~

新客人都會填寫身體狀況表我覺得這點很棒,代表店家會評估身體狀況,而不只是盲按... 一樂除了按摩之外也有再幫忙整骨,我今天要體驗的是「整體根本課程」。

根據他們的說法,整體根本課程就是根據人的兩大根基下去做改善,而兩大根基來自頸椎、骨盆,透過專業的按壓手法,來達到放鬆效果。

 

大家常常問:「整骨是不是很痛」?

因為專業師傅再幫忙整骨的時候,會有骨頭啪啦啪啦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痛的樣子,其實不會痛啦!因為師傅會幫忙做整骨及放鬆伸展,讓骨頭回到原先應該要回的位置😅 我個人反而覺得有點爽感XD 可能是緊繃太久了,專業的手法反而讓我有種舒暢的感覺。

 

image

 

在按摩的過程,師傅也有順便教我簡單的放鬆動作,讓我在家如果"有空閒時間"也能夠適度拉拉筋,才不會整體硬梆梆的。

 

曾經在台中幾家按摩店體驗過按摩課程,但都沒有這次的效果來的強烈,

以往我去的台中按摩店,都是以力道比較大的手法去按壓,但幾天後,痠痛感並沒有減緩,有時候皮膚還會青一塊紫一塊的^^"",但一樂的手法不會讓你有那種好像按的很痛就是有用的感覺,當下當然也會有微微痛感但都是可以忍耐的,而且我按一次,就可以撐一陣子再去報到<對,我已經變一樂常客的會員>,如果大家要問我台中按摩推薦的店,我覺得就一樂了啦,雖然台中有不少推薦的按摩店,但是我覺得效果跟環境真的很重要,一樂讓媽媽我可以暫時舒緩放鬆>< 一般常常久坐久站的上班族也可以去體驗看看~他們家還有很多種課程可以選擇唷!而且變成一樂會員更優惠唷XDD 

 

 

image

arrow
arrow

    酪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