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齡,生理機能就會逐漸下滑。

如果沒有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女性保養方法,再加上搗亂的賀爾蒙,會發現身體越來越多困擾,因此我習慣買一些保健食品來當作我的保養方法。因為長期吃了感覺還不錯,所以想要來分享給大家~希望正確的保養方法也能幫助到所有人。

image

女性保養方法必備一:金盞花葉黃素

補充葉黃素已經不只是女性保養方法了,更是現代人的保養方法。

但因為大多數辦公族群為女性,長時間看電腦螢幕,下班後在滑個手機...長期下來眼睛真的會因為藍光而容易病變!因此適時補充葉黃素有助於眼睛保健。長時間的補充後,我發現眼睛疲勞的問題好像減少了,眼前也不會因為長時間使用3C而看的霧濛濛。

平時習慣的食用方式 | 一天一顆,想加強就一日補充兩顆餐後食用

 

image

女性保養方法必備二:私密舒蔓越莓複方

女性三大困擾之一,私密處困擾。

從年輕女孩走到輕熟女的階段,相信不少女性都飽受私密處反覆感染之苦。面對這個難題,我早在幾年前就開始補充蔓越莓膠囊了~我曾經也是易感染族群之一,大部分女性都明白,感染的話除了私密處味道會變重,還會有很多可怕的分泌物,最慘的就是有搔癢難忍甚至影響生活等等問題。透過補充蔓越莓膠囊,我的難題終於有解了...除了異味減少之外,終於不會一直有難聞的分泌物了><

平時習慣的食用方式|一天兩顆,早晚補充都可以|餐後食用

 

image

女性保養方法必備三:檸檬酸鈣粉

一般人對鈣的補充好像沒有那麼了解。

但鈣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因為鈣是可以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的主要成分。

且鈣粉裡面的鎂鋅銅錳還可以調節機能,適當的補充鈣我認為對女性幫助也不錯(可能女性感覺比較柔弱吧XD 一打骨頭就散掉的感覺XD

平時習慣的食用方式|一天兩次,每次一包|餐後食用

 

以上是我的女性保養方法~

對了!忘記說我的保健食品都是在每批嚴格控管以及做檢驗的瑞士藥廠買的~保健食品千萬記得要選用有檢驗的!!才不會保養不成反吃進有害食品唷!!

<貼心購買傳送門按我>

 

arrow
arrow

    酪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