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之前在懷大寶的時候,晚上常常會睡不好

尤其是越到後期肚子越大,晚上更常要跑廁所,而且因為壓迫感很重,所以常常要喬姿勢

而且因為缺鈣,害我常常抽筋,那段時間實在是苦不堪言,黑眼圈超級重

一度想找助眠保健食品來吃,但是又怕市面上的助眠保健食品標示不清

再加上自己是孕婦,不管亂吃,所以就放棄了助眠保健食品這個選項

 

後來懷二寶的時候真的受不了,一來是身體不年輕了,二來是不想再體驗懷大寶時天天失眠的地獄

所以決定找標示清楚的助眠保健食品,再帶去給醫生確認可不可以吃

最後我找到這瓶台灣製造的「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請注意:孕婦吃任何保健食品請洽詢妳的醫生

 

image

 

(瓶身上有寫懷孕要注意)

一開始是看他成分還算單純,而且是草本複方,再加上有睡眠專科醫生的推薦掛保證,讓很想好好睡一覺的我馬上帶去給我的醫生詢問,醫生說OK後我才放心下單

在這邊提醒各位媽咪想吃助眠保健食品一定要詢問醫生喔!千萬不要自己亂吃!

 

image

 

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裡面有添加天然的「香蜂草萃取」、「色胺酸」、「GABA」,都是可以穩定睡眠品質、讓你一夜好眠的素材

另外這款助眠膠囊還另外添加了「鈣」和「鎂」兩種人體需要的礦物質

對於一天到晚都在抽筋的孕婦來說,鈣質超重要的啊!

鈣和鎂都能有效幫助睡眠,而且可以讓精神更好,懷孕真的一天到晚都想睡,吃了這款助眠保健食品不只讓我晚上睡得比較安穩,白天也不會一直昏昏沉沉

就算不是懷孕,平常睡不好的人也可以吃這瓶,一樣可以一覺到天亮

 

image

 

多虧了這瓶助眠保健食品,讓我在懷二寶的時候也可以安穩的睡著,甚至可以一覺到天亮

因此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但還是再次聲明

孕婦吃任何保健食品請洽詢妳的醫生

孕婦吃任何保健食品請洽詢妳的醫生

孕婦吃任何保健食品請洽詢妳的醫生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管是助眠保健食品還是其他的保健食品,都要問過醫生之後再吃才行喔!

 

這裡附上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的官方購買頁給大家參考~

官網:https://www.neocell.com.tw/products/natural-sleep-formula

 

arrow
arrow

    酪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