痠痛無解的你,或許該尋找解決辦法了!

 

有時候身體痠痛不只舒適感問題,更是身體的一大警訊。

你得好好了解一下,您的痠痛是因為久站久坐? 姿勢不良引發的? 還是有什麼疾病引發呢?

像我是上班長期維持同一個姿勢,回到家裡還有滿身滿谷的家事需要勞動,所以我身體常常都會覺得很痠痛且疲倦。 後來我同事推薦我到台中一間按摩店放鬆看看。

我這次來到的台中按摩店是一樂整骨,其實來之前我就有先爬文搜尋"台中按摩推薦",結果大家都大推一樂! 所以我也想要試試看到底大家口中推薦的按摩店,到底有多厲害咧?

 

202078_200806_54

 

一樂位在台中公益路上,店面很好認,外觀走的是日式木質風格,進入一樂後,店員會請第一次進來體驗課程的客人們填寫身體狀況表,我覺得這樣很專業,因為初步了解身體狀況是真的比較有"對症下藥"的感覺。填寫資料的過程中,還會附上一杯清爽好喝的甜菊茶。

 

IMG_5989

 

填寫完畢後,一樂裡面的人員就帶我進去換衣服,準備開始課程。

今日我選擇的按摩課程,是一樂最著名的「整體根本課程」。

我很認同一樂的按摩理念,以根本下去做調整,才能有效打擊痠痛問題。

之前體驗過幾間有名的台中按摩推薦店家,但總覺得裡面的人員只是將當下的痠痛按掉,隔一兩天又回到原本的狀態= =""" 覺得好浪費錢...但這次來到一樂體驗後,讓我好一陣子覺得身體很輕盈咧!

 

IMG_9521

 

「整體根本課程」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一樂裡面的師傅都會為您找出疼痛點及痠痛點,而且在過程中,他也會告訴我平常應該避免掉哪些不良的姿勢,以及平常可以做一些伸展的動作。我覺得真的很專業也很用心。

 

後來才知道,我的骨盆居然有歪斜的問題耶! 因為坐著根本看不出來阿! 而且師傅還告訴我,骨盆歪斜會有長短腳的問題!!!!!! 平常天天站在鏡子前面的我居然完全沒有發現這種問題耶!後來經過師傅的巧手"咖咖"兩聲就喬回來了!!大家不要被嚇到,師傅很專業的!另外跟大家說個小知識--骨盆歪斜不要覺得沒關係唷!骨盆歪斜其實會衍伸出很多的問題,因為壓迫到很容易會有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等等問題,且女生嚴重的話還可能造成不孕唷....

 

202078_200806_60

 

骨盆歪斜就是如此嚴重所以我才會那麼緊張><

還好有來到一樂報到才知道自己有這種問題,我覺得大家不妨來試試看人人口中相傳的台中按摩推薦店家-一樂的技術,您也會對按摩店有不同的看法。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來到按摩店是奢侈且浪費錢的事情,但能改善身體上的痠痛,真的會更加舒適且做起事來更有效率阿~~~~所以我已經有加入會員了XD 而且會員的課程價錢更划算!!

 

才準備要發文,就看到一樂的FB剛好有公告最新的優惠活動耶!

是不限時間和不限課程,就有會員價再打九折!! 這樣真的更優惠了~~~

所以我已經開始跟同事們道相報了,如果有長期痠痛困擾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附上台中按摩推薦優惠傳送門>>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酪梨媽咪 的頭像
    酪梨媽咪

    酪梨媽咪有雙寶

    酪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