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DSC_0479

 

前陣子有很多人因為生病而離開人世,難過之餘也開始意識到自己需要好好養身體,除了讓自己盡可能維持身體健康之外,我也幾乎都會補充一些維持身體機能的保健食品。不曉得大家對腦部相關的保健食品熟不熟悉?

以前總認為腦部哪有什麼可以補充的保健食品ㄚ?不就吃多一點魚就好嗎?

但我發現!! 越上年紀腦袋越不靈光了,加上因為腦部疾病而生病的人真的很多QQ 所以我開始補充能夠補腦的保健食品。

我補充的是瑞士藥廠的"思倍清藻油植物性DHA液態膠囊"

因為阿姨在台南瑞士藥廠裡面工作,聽阿姨說:瑞士藥廠管制非常嚴苛~是採高規格的醫管藥,我看我阿姨也常常購買,所以我就跟著買了。不過我覺得植物性DHA藻油這種保健食品,應該很少人聽過,甚至不曉得這類產品是什麼吧?就讓我帶大家瞭解一下藻油究竟是什麼厲害的神器吧~

 

20200916-DSC_0475

 

植物性DHA藻油保健食品是? 

如果看到有植物性DHA,那是不是就有動物性DHA? 差在哪?

沒錯~其實像這樣的植物性DHA液態膠囊,含水量低較不會透氧。

成分會更穩定!  而且溶解度較快速,膠殼較薄,也較好吸收

動物性的DHA可能較容易有海洋重金屬的風險存在,如果是孕婦也不適合食用。

 

20200916-DSC_0470

 

植物性DHA藻油保健食品功效?

-裡面含有DHA,每日攝取足量,會幫助思緒變的更清晰-

PS.DHA就是能夠讓反應更加敏銳的營養素之一

 

20200916-DSC_0468

 

植物性DHA藻油保健食品適合對象?

疲倦者>能讓思緒上較為流暢

銀髮族>可以開啟防呆的狀態

孕婦>可以補充營養,照顧到寶寶發育

兒童>可以提升專注以及學習力

 

20200916-DSC_0471

 

植物性DHA藻油保健食品食用方法?

每天可以吃1次,每次2顆,餐後食用。

瑞士藥廠的植物性DHA藻油一盒共有60顆,所以大概一個月可以吃完。且這個是素食者可以食用的唷!! 我看後面的保存期限大概是兩年,實際還是要看盒包裝的數字比較準唷!

目前我已經開始補充第二盒瑞士藥廠的植物性DHA藻油保健食品,我自己覺得腦袋好像不會像以前那樣容易疲倦恍神,反應上也較不會慢半拍~不過保健食品這類的本來就要拉長時間補充才會看出更多效果,大家在等我上來更新長時間食用的狀況吧~

對了~因為我不好意思請阿姨幫我買植物性DHA藻油,因為他一定不會跟我收錢><

我是在蝦皮買的~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囉!

<<參考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酪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