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人人在家防疫,為了避免群聚和傳播病毒,出門的次數能減少就減少,當然出門買菜的次數也要降到最低~也因為如此,如何屯糧就變成媽媽們的重要議題了,總不可能一次買兩個禮拜的菜,冰在冰箱都不新鮮了~所以方便快速的調理包呀料理包、即食包這類商品,在防疫期間真的是我的心頭好,拿出來簡單加熱,超快速就能完成防疫菜單了!

今天就是要分享一下近期非常喜歡的調理包推薦名單——豐年農場的麻油菇料理包!

 

DSC_0278

 

咦~一定會有人問我,夏天吃麻油沒關係嗎?夏天吃麻油很燥熱會上火欸!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其實在夏天溫補反而到了冬天更能禦寒哦~只要選擇好麻油、食材,以及注意烹調方式就不會有燥熱問題囉。

這個豐年農場的麻油菇即食料理包,成分也只有使用自家栽種的新鮮菇類,加上簡單的薑片、水、麻油和調味料製作,我這天吃完也完全沒有燥熱問題啦~而且味道很好,所以想趕快介紹分享給你們嘿嘿

 

DSC_0283

 

食用方法很簡單,我使用隔水加熱,再把麻油菇倒到碗裡就OK囉,調理包推薦不是沒原因,不用辛苦備料、花時間開瓦斯煮,吃完也只要簡單的洗碗就好,誰能不愛調理包!(直接陷入即食料理包的魅力中)

加熱後的麻油菇調理包推薦到不行,香味撲鼻~鹹淡適中,而且藍寶石菇仍然保有口感,不會糊糊爛爛的,後來又有一次也是用這個豐年農場的麻油菇料理包,加上同樣出自豐年農場的黑木耳拌麵當晚餐,老公跟小孩也都喜歡,說很好吃哦~完全是防疫菜單典範呢(明明也不是自己的廚藝所賜

 

DSC_0488

 

每次跟朋友聊天,都在煩惱今天又要煮什麼防疫菜單好?當家裡新鮮食材消耗殆盡來不及補貨,又不想餐餐叫外送外食,我都第一個想到調理包推薦給他們XD

過幾天朋友也說被我推坑,買了豐年農場的麻油菇料理包,結果跟我說驚為天人的好吃,簡直比我還浮誇!被我笑倒在地~接著就陷入一連串的調理包推薦輪迴中,每天都在說還有什麼方便快速的料理包哇哈哈~

 

DSC_0486

 

如果你也正在為防疫菜單苦惱、變不出新把戲,不妨也買一些豐年農場的麻油菇料理包當作防疫糧食放在冰箱備著,冷凍可以放更久,想輕鬆一點的時候絕對是媽媽們的料理好幫手。最近豐年農場還有防疫優惠,買9包899元,一包只要99元,比原價120元更划算,而且是含、運、哦,聽到關鍵字媽媽們心動了吧(專業推坑戶就是我)

另外還有前面提到的黑木耳拌麵也一併分享給大家,用新鮮黑木耳製作的黑麵條,配上四種口味的醬包,簡單拌一拌就很好吃~有空我再寫一篇詳細介紹囉。

 

點下去麻油菇即食料理包
點下去黑木耳拌麵

arrow
arrow

    酪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