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疫情好緊張~每天報上百例,真的是心慌慌~不只出門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回到家手也要洗乾淨、消毒,家裡周圍也要定期用酒精消毒。夏天開始後,也是蚊蟲孳生的季節,所以除了酒精外我還有用另外一瓶月桃故事館的抗菌噴霧,我覺得非常好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image

這罐月桃故事館的<茶樹月桃原萃>是我在討論版看網友推薦的,裡面有澳洲茶樹萃取還有月桃萃取。茶樹萃取可以抑制細菌、除去空氣中的臭味,對蚊子也有驅離的作用;月桃萃取液有抗氧化的特性,所以對消除空氣中、家裡四周氧化發臭的髒汙很有幫助。味道聞起來是茶樹的清香,往四周噴一噴好像充滿芬多精的感覺,很舒服~

 

image 

我大部分會在廁所、房間噴,像廁所本來就會溼答答的,夏天有時候悶起來會有股酸臭味,真的讓人很難受,放芳香劑也解決不了。後來才知道不能只有香,還要用抗菌噴霧消除空氣中的髒東西才有用,所以我定時就會往馬桶、廁所牆壁噴一噴,茶樹味道清香把臭味淡掉很多。

 

image

還有傍晚的時候蚊子好多,我也會用茶樹月桃原萃抗菌噴霧噴一下家門口,趕走蚊子和小黑蚊,順便抗菌一下,保護家人。

 

image 

一組<茶樹月桃原萃>是有一罐200ml的噴罐,還有一罐500ml的補充瓶,總共700ml是399元,cp值超高的可以用很久!我之前是跟朋友一起湊三組才1000元,更划算,推薦有想要買抗菌噴霧的人可以湊團買三組~

 

看月桃故事館的FB說六月有滿2000元免運,還送月桃精油皂,我也要趁免運優惠的時候逛逛他們還有什麼好用的,一起囤貨買起來,疫情不能出門就是要逛網購搶好康,你們懂的嘿嘿~

我查了評價說月桃清涼霜、月桃去角質凝露、驅蚊驅蟑精油芳香劑很好用,你們有買過嗎?有的話可以分享心得一下嗎~

 

要找抗菌噴霧推薦的話推薦給你這瓶月桃故事館的<茶樹月桃原萃>,下面附上月桃故事館的蝦皮賣場,有需要可以去那裏購買~疫情期間我們一起努力防疫,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相信過不久情況就能好轉的,加油!

 

月桃故事館蝦皮賣場: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酪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