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髮怎麼辦?這個問題想必是你最關心的,畢竟頭髮可是女生的門面,怎麼可以東缺一塊、西缺一點。我前陣子也因為掉髮問題困擾了好久,好在有慢慢找到掉髮改善方法,我嘗試一陣子後發現效果不錯,所以就來和大家分享,跟著我看下去吧~

 

女性掉髮的問題其實很常見,原因也很多,像是遺傳、作息不正常或是壓力太大也會。像我的話前陣子在趕公司的大案子,加班時數暴增,回家原本沒什麼精神結果看到浴室排水孔一把的掉髮直接把我嚇醒,我才決定要好好解決這問題。

 

掉髮改善方法-飲食調整 

首先我先從「食物」開始做調整,頭髮構成的基底就是蛋白質,所以絕對不能少;鐵質對於紅血球的帶氧量是關鍵,帶氧量不夠營養就無法輸送到頭皮,也是會造成掉髮的原因,所以鐵質也要補充。另外對頭髮好的營養還有維生素C、B群、鋅還有生物素,我平常就會多吃點魚類、紅肉、牛奶、波菜來補充這蛋白質和鐵,另外我還有吃我朋友推薦給我的保健食品-亞尼活力法倍多。

 

image

購買網址:請點此處

掉髮改善方法-保健食品營養補充 

我朋友說除了蛋白質和鐵外,亞尼活力法倍多裡有的MSM、生物素和束絲藻這些營養也很不錯。像MSM是維持生理調節的營養素,雖然可以在雞蛋、蔬菜中補充但含量卻很少,所以靠保健食品補充比較能有足夠的量,不然單靠食物會有點不足。我在掉髮很嚴重時是一天兩顆,現在比較緩解就是一天一顆當作日常保養。

 

掉髮改善方法-洗髮精挑選 

除了吃的,洗髮精也是重點。我原本都是看香味選洗髮精,現在會開始注意成分,要避免有矽靈、香料、色素,且不要有刺激性的成分。我有用過幾瓶覺得不錯,給大家參考看看~

 

image

RYO-滋養韌髮洗髮精_敏感性頭皮適用

特別針對頭皮敏感、髮根脆弱的問題,有加入人參和咖啡因成分,強化髮根強韌,我洗了一陣子覺得不錯。他們牌子的洗髮精都會有人參味,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了~

 

image

落健頭皮洗髮露

這款洗起來蠻清爽的,不含矽靈和人工添加物,味道蠻清爽,我目前是洗這罐。

 

我的掉髮改善方法就是靠飲食、保健品、洗髮精去做改變,還有要讓自己多運動,增加血液循環、養好體能。慢慢調理了一陣子後真的有改善,綁馬尾不會只有一小搓,髮質也好很多,不會像稻草一樣乾乾的。以上就是我的掉髮改善方法,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酪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